現在是大學的下學期,大一生在上學期踏入校園後,應該也漸漸了解自己的科系了,會不會發現似乎唸錯科系而超崩潰呢?Youtuber「啾啾鞋」近日也透露自己大學時期念書念得很辛苦,以及分享了「非常常翹課」的經歷。

Youtuber「啾啾鞋」總是會分享一些冷知識給大家,許多人看了他的影片都非常有收穫,更認為他是高材生,非常有頭腦,但近日啾啾鞋在影片分享了自己的大學時期,大四更跑去找教授求情,才沒有被當,啾啾鞋表示原本大一成績都在前十,後來直接掉到中段班,他認為自己是苦讀型,不是那種隨便翻翻就會過。

啾啾鞋透露大學時常蹺課去修外系的課程,像是創意發想及創業相關、學寫程式等等,在大學就已經寫了好幾個小遊戲和APP,並架了好幾個網站,因此啾啾鞋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讀錯科系而放棄,翹課也可以去做有意義的事。

啾啾鞋表示大學也超常翹課。   圖:翻攝Youtube/啾啾鞋

啾啾鞋在翹課時學寫城市。   圖:翻攝Youtube/啾啾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