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雪碧」因砸重金整形而被許多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非常愛問的問題就是「整形歷代男友都知道嗎」,雪碧日前拍影片大方回覆「他們都知道,而且他們都說不在乎我有整型,喜歡的是我的內在、喜歡的是我的個性」。

性感教主「雪碧」在網路上非常有聲量,本名「方祺媛」,因為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了一百萬之多的粉絲關注,且前陣子也大方坦承十年共砸了400萬整形,因為大方承認整形也收穫了不少粉絲,雪碧時常為了網友非常好奇整形問題等拍影片回答,日前再次拍影片主題就是整形男友知道嗎,並講述了很多現代的男女感情問題。

雪碧表示有些女生的迷思在於「他是因為被我的外表吸引過來的啊,他對我不是真愛」,雪碧對這樣的想法回應「這是一個看外表的時代」,並分享「你們不把自己的外在打理好,人家要怎麼走進你的內心啊」,雪碧也說「沒有強調要整形,但就是可以多多整理自己的外表」。

雪碧呼籲好好打扮自己。   圖:翻攝Youtube/雪碧

雪碧說整型後追求他的男生變多。   圖:翻攝Youtube/雪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