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宣布,將於馬祖北竿鄉設立民進黨聯絡處,黨部主委李問今(20日)表示,馬祖的民進黨剛起步,在地資源和人脈雖然比較少,不過這也表示,比較沒有人情與政治包袱,作為在野黨,盼能逐漸改變馬祖政治風氣。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昨日舉辦北竿新春餐會,並宣布為了能給北竿鄉親帶來更好的服務,今年將於北竿鄉設立聯絡處,並由詹庭語接下北竿鄉服務主任,希望在地鄉親給予支持,表示其他各島也在積極規劃中。

李問提及,民進黨於馬祖剛起步,在地資源和人脈雖然比較少,不過這也表示比較沒有人情與政治包袱。從政者該堅持的品德與品格、操守,都不能退讓;作為在野黨,李問盼能逐漸改變馬祖政治風氣。

北竿鄉服務主任詹庭語則說,會接下服務主任,就是相信良性的政黨競爭,能為馬祖帶來更好的政治環境,也讓馬祖人有更多的選擇。未來也拜託大家多多支持,讓不同政黨都能為馬祖服務。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19日舉辦北竿新春餐會,並宣布今年將於北竿鄉設立聯絡處。   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