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中央19日批判高雄市發生槍擊事件,是民進黨執政敗壞的結果,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表示,兩年26件中只有5件在市長陳其邁上任後發生,國民黨居然臉皮厚到來指責陳其邁,是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塑膠嗎?國民黨中央認證韓國瑜執政時治安問題嚴重輕忽,呼籲國民黨切勿再消費基層治安同仁。

邱俊憲在臉書發文表示,2019年發生的11件,都是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時所發生,而2020年發生的15件,其中7件也是在韓國瑜被高雄市民罷免前所發生,韓國瑜任內發生的18件槍擊事件,難道國民黨都要裝瘋賣傻的硬要陳其邁吃下去,兩年26件中只有5件在陳其邁市長上任後發生,難道全部都要算陳其邁執政的問題嗎? 「國民黨是忘了,還是故意要打韓國瑜的臉。」

邱俊憲指出,高雄市國民黨團這幾天也大張旗鼓的到分局頒獎鼓勵基層同仁迅速破獲相關刑事案件,而這些高雄市國民黨公開頒獎鼓勵的好事,結果到了國民黨中央嘴中,居然成為治安敗壞的指標,過去這幾年,鼓勵治安同仁要勇於查緝、不能吃案、不能有黑數,積極破獲案件本是社會大眾鼓勵與期待的事情,國民黨為了政治鬥爭,警察查獲的成果居然就變成了大家人人自危的原因?!警察同仁積極勇於任事的查獲作為居然成為國民黨地方獎勵中央責難!國民黨真的不要成為治安同仁的豬隊友!

邱俊憲強調,政治口水絕對無法改善治安問題,混亂的政黨態度更只是在磨耗基層同仁的士氣與能量!國民黨們適可而止吧!好人壞人都國民黨要當,人前人後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邱俊憲表示,國民黨所謂2019年高雄發生11件槍擊案、2020年15件,事實上26件中只有5件在市長陳其邁上任後發生。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

邱俊憲指出,高雄市國民黨團這幾天大張旗鼓的到分局頒獎鼓勵基層同仁迅速破獲相關刑事案件,結果到了國民黨中央嘴中,居然成為治安敗壞的指標。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