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吹成!交通部日前宣布,赴帛琉首發團將於4月1日出發,初期每班團客限110人,每週四、日出發。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亦曾在立法院表示,新加坡去年12月片面宣布鬆綁台灣入境者檢疫措施,亦盼台灣對等開放,「台新旅遊泡泡」已展開研議。對此,媒體人羅友志狂酸,大內宣讓你玩一次,有開心到也就算了,沒想到這個白賊玩上癮了,還要加碼,這好像某宅男在寫「夢境文」。

交通部長林佳龍18日表示,這次跨出台帛泡泡這一步「全世界都在看」,交通部會以戒慎恐懼的態度做好準備,確保防疫沒漏洞。這次台帛泡泡的實施情形,將會作為後續跟其他國家開放的依據,交通部會做好萬全準備,配合疫情以及指揮中心,嚴謹跨出第一步。

至於新加坡是否有望成為下一站?衛福部長陳時中亦曾在立法院表示,新加坡去年12月片面宣布鬆綁台灣入境者檢疫措施,也希望台灣對等開放,目前已展開研議。

對此,羅友志稍早在臉書批評,台帛旅遊泡泡大內宣讓你玩一次,有開心到也就算了,沒想到這個白賊玩上癮了,還要加碼,「可能」下一波是新加坡、「點名」新加坡、「還沒收到」新加坡的申請...Errr...還透露未來紐西蘭、越南,甚至日韓都是「可能」對象。

羅友志批評,我覺得好像某宅男在寫「夢境文」,「我決定跟蔡依林分手」,那個誰誰誰...「鄧紫棋妳是下一個!」、「跟鄧紫棋分手後,我不排除跟張韶涵、林依晨交往,甚至林志玲、隋棠,我也有在考慮...」日本?旅遊泡泡?如果可行的話,東奧我們就不用打疫苗啦,用「旅遊泡泡」模式,就可以暢行無阻啦!妳覺得,日本會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