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19)日在議會質詢有關六輕、三接的議題時,竟遭到無黨籍議員林深潑水攻擊,甚至還大聲叫罵,立委王婉諭在臉書上表示,議員問政應理性回歸到事件本身,攻擊行為毫無專業可言。

王婉諭表示,有關六輕、三接的議題,大家若有關注廖郁賢議員的質詢或是粉專,都可以清楚了解事件的脈絡,請理性回歸到事件本身,而不是散布錯誤消息還不容討論,甚至大動肝火、做出這樣的攻擊行為。

王婉諭也提到,相較於六都議會,雲林縣議會中的地方勢力盤根錯節,過去更常因為問政資訊不透明屢遭詬病,廖郁賢議員從 2018 年上任後,作為議會中唯一的時力議員,不僅大力推動議會中的公開透明,更不畏向違法濫權的地方勢力挑戰!

王婉諭強調,問政本應回歸到事件及議題本質,客觀的資料和理性的討論方式,才能讓公共議題越辯越明,而不是做出如此誇張的攻擊行為,並選擇和議員站在一起。

廖郁賢議員也在臉書上表示,你可以傷害我,但請不要傷害雲林。

議員廖郁賢也在臉書上開直播回應。   圖:翻攝自廖郁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