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BLACKPINK中的泰國成員Lisa,因有著立體又冷豔的臉蛋和超強的舞蹈實力,在全世界都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近日中國網上瘋傳一位正妹老師上課照,因臉蛋與神韻神似Lisa,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學生還故意在她的課堂上旁聽,就為了一睹這位美女老師的長相。

這位因為神似Lisa而爆紅的老師姓唐,在重慶移通學院教書,教的科目是中國近代史。她留著一頭柔順的黑長直髮和齊瀏海,長相白淨漂亮,大大的眼睛看起來與Lisa格外神似。雖然身高看起來似乎沒有Lisa那麼高挑,但不管是外型還是穿著都很吸引目光,即使穿著普通的衣服也顯得十分搶眼。

在她爆紅之後,有許多學生為了目睹這位老師都到這堂課旁聽朝聖,也有不少人是特地去拍美女老師,而她本人對於自己因撞臉Lisa爆紅,害羞的表示「沒想到會這麼紅」,並懇求身邊的友人不要曝光她的生活,態度相當低調,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要是我的老師是這樣那該有多好」、「有這樣的老師我一定不翹課」、「太像Lisa了啦」。

中國網上瘋傳一位正妹老師上課照,因神似Lisa在網路上瞬間爆紅。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正妹老師的照片後表示「有這樣的老師我一定不翹課」。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