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K」是中國最火爆的偶像派電音組合,在2019年4月成立的,有阿杰KK共兩名成員,因為帥氣的外表加上圈粉的個性,在抖音上吸引了近4百萬的粉絲。兩人近日分享了如何吸引粉絲,阿杰說自己把粉絲當女友寵,讓更多女孩能喜歡上「JNK」這個組合。

1994年出生的阿杰是團內的DJ,經常在抖音上分享表演時的花絮,帥氣的外表搭配幽默的個性,吸引了許多女孩的關注。阿杰在直播中分享自己運用什麼技巧吸引那麼多女粉絲,他提到會把粉絲當成自己的女朋友捧在手心上,並用寵的方式,讓更多女孩能因為他喜歡上「JNK」這個組合。

而另一位1998年出生的KK,最讓人熟悉的是他在舞台上「K老師」的身分,因為是團內的MC常常會需要和粉絲互動,他會運用霸氣帶點傲嬌的態度去吸引粉絲。即將成立滿兩周年的他們收穫了很多的粉絲,他們也答應粉絲會更努力的去經營這個團體,帶給大家更多的作品。

帥氣的外表加上圈粉的個性,在抖音上吸引了近4百萬的粉絲。   圖:翻攝自臉書

他們答應粉絲會帶給大家更多的作品。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