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爆出同居疑雲,王定宇昨天上電台釐清同居風波,卻又自爆讀成大時曾與現任某中部女立委同居。對此,遭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出面回應,「王定宇說一百個謊沒辦法圓那個謊」,不料,何欣純竟收到王定宇的騷擾簡訊,抱怨她「下手太重」,王還反問何「你需要這樣嗎?」,何氣憤表示,王定宇毫無反省之意,顯然只想到自己。

王定宇昨天在廣播節目中提到,就讀成大時曾與現任某中部女立委「同居」,多人分租三房兩廳,無端被捲入風波的何欣純說,無法理解王定宇講這番話的用意,「王定宇說了一百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最初說法,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自由時報報導,何欣純事後竟收到王定宇騷擾簡訊,還附上許多新聞連結,抱怨何「怎麼下手這麼重」,還說「你需要這樣嗎?」,何已不想再理會,王還是持續不斷傳訊質問何欣純。

何欣純怒批,王定宇不僅沒有自我檢討,還把無辜的人拖下水,這整件事根本不關她的事,竟然還被說下手太重,這些全部是王定宇自己的說法。「事情發展到現在一點自我反省的意思都沒有,真的只想到自己」,怎麼好意思向她抱怨?

何欣純坦言,已經開始有選民開玩笑跟她提到「與王合租房」的事,她若不出面為自己澄清,豈不是要被大家誤會一輩子?她說,同樣身為立法院同事、又曾是學長學妹,王定宇要爆料前,不僅沒跟她打招呼,在爆料後也沒跟她說明,甚至還傳訊息抱怨,她直呼相當不可思議。

何欣純今(19)日受訪時說,任何一位女性遇到這種事,一定都會生氣吧,希望王定宇能說清楚、道歉,而且王該道歉的對象也不只她一個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