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日前遭週刊指涉同居,原先在兩人澄清只是分租關係後稍稍告一段落,未料王定宇近來仍持續對外開戰場,使得已婚的同黨台中市立委何欣純無端遭捲入,間接讓其遭網路酸民言語羞辱。

對於近期的租屋同居風波,王定宇18日在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再度試圖釐清同居,但卻又自爆,稱若要講同住一個屋簷下,自己就讀成大時就曾租一間大房間,再分租給學弟妹同住,「有個學妹就是某個中部某現任女性立委,我們都開玩笑說這是同居關係」,並補充道這對他們當時來說就是減輕租屋負擔,然而,現任女性立委中選區在中部地區、又是成大校友者僅有民進黨立委何欣純。

對此,何欣純證實此事,強調是4人合租3房2廳的公寓,狀況不能類比,王定宇並未就事論事,反倒扯出大學往事,令被無端牽扯進來的何欣純感到有些錯愕,何坦言,突然被扯出來很意外,同時也嚴正呼籲王定宇,只要把上次的事情說清楚就好,不用扯到她,「到最後你說了一百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時,那才是最糟糕的事」。

王定宇無端將何欣純牽扯進來,使得已婚的何欣純在臉書遭到網路酸民言語羞辱,但也有人力挺何欣純,痛批王定宇談話模糊焦點。

何欣純衰捲王定宇租屋風暴,臉書出現許多酸民帳號言語羞辱   圖:何欣純臉書

何欣純衰捲王定宇租屋風暴,臉書出現許多酸民帳號言語羞辱   圖:何欣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