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風波持續延燒,雙方聲稱彼此是房客和房東的關係,王定宇沉寂1週後回應不租了,不但嫌房租8千太貴,16日受訪時還嗆記者「8000元房租喊貴是玩笑話聽不出來?」當晚則在節目對太太和顏若芳道歉,並解釋因為立法院會館「冷氣太吵」才向顏若芳租屋。對此,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直指王定宇仍沒說清楚包括「婚外情」、「打卡說謊」在內的4件事。

陳思宇17日在臉書Po文指出,面對爭議王定宇自讓顏若芳在大眾面前道歉,這不應該是一個職場平權的合理處理方式。在遭到許多人的撻伐後,王定宇才自知理虧公開致歉。陳思宇質疑:「王定宇是真心認錯,還是虛情假意?雙方真是房東和房客關係嗎?財產申報都能兩年完全一樣,這種政治人物你相信嗎?」

陳思宇續指,王定宇抱怨立法院會館冷氣太吵、會館太舊、想遠離政治環境而選擇和顏若芳租房,如果是夏天太吵還能諒解,這幾個月遭跟拍的時間都是冬天,哪來的冷氣需求?如果真想遠離政治環境,也不應該選擇和顏若芳同住一室,兩人都是政治人物,又有黨內的派系事務,怎麼想應該都不會比較輕鬆。

陳思宇也質疑,既然王定宇一直抱怨8000元的租金太貴,在他有登記會館的前提下,沒有明顯租屋需求,為什麼還要花錢和顏若芳租床位?此外,王定宇至今沒有說清楚的是「臉書打假卡,明明在台北,還顯示人在台南」,王定宇卻宣稱,長期以來支持者都知道照片只是單純的例行問候。陳思宇認為,這理由未免太過牽強,親切的臉書問候,和第一視角的拍攝角度,都會讓人以為這是當下的打卡動態。

陳思宇最後表示:「財產申報兩年一模一樣遭監察院打臉,王定宇隨後卻又說法大轉彎,表明『監察院沒有問題』,這種透過含糊說詞,試圖推鍋他人的操作手法,正是王定宇的慣用伎倆。是不是真的有婚外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但連些日子來的處理態度,不正面回應,透過各種理由掩飾自己的錯誤,這種政治人物,你敢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