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之爭延燒,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先前表態,將考慮參選黨主席,有連營人士透露,連勝文可能會在正式登記前的半個月或1個月宣布參選,若屆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主席朱立倫不一同角逐,連陣營有絕對信心爭取到更多黨員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8)日則大酸,「政壇正在上演,連家崩盤戲!連少爺一定要參選到底,別落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連營人士指出,由於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太早宣布參選黨主席,讓大家都覺得應該快點表態,但連勝文目前並不急著宣布,加上在拜會地方後,發現基層對於他參選黨主席的決定都相當正面,目前仍會持續前往各地請益。

針對外界關心韓國瑜和朱立倫是否爭取國民黨黨主席之位,連營人士坦言,這方面他們並不清楚,不過連營將會持續往參選的方向前進,且只要確定參選,他們就一定有絕對的信心。

連勝文表態考慮爭取黨主席之位的話題引起外界關注,但周玉蔻今日在臉書評論,「政壇正在上演,連家崩盤戲!連少爺一定要參選到底,別落跑!」此話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期待這戲碼呢......」、「一定喊喊而已!不敢選啦!」、「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失敗,連家在台灣的政治地位就往下走了」、「不知道有幾票,選輸了更難看」、「再一次被起底,再一次被羞辱!」、「我賭他最後會落跑,退選或不選」。

對於連勝文考慮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在臉書大酸,「政壇正在上演,連家崩盤戲!連少爺一定要參選到底,別落跑!」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