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出席其所創辦的「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合作結盟記者會,針對2022年六都市長選舉話題,他表示,下週起將到訪各個地方,拜會地方首長、人士徵詢大家的意見,整合地方力量。他強調,「國民黨若輸了2022,就絕對沒有2024」。

朱立倫在會後受訪時透露,下週起將前往台東、綠島等地,拜會各地方首長、人士,對於大家都相當關心的2022六都市長大選,也會徵詢地方首長及有意參選議員的意見,整合地方力量,以過往經驗協助、支持他們。

關於2024總統大選近來討論熱度高於2022市長選舉,朱立倫坦言國民黨過去就是不腳踏實地爭取民眾支持、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讓支持者相當失望,他強調如果大家眼睛今天都看著2024,就不會贏得2022,「打贏2022,國民黨才會贏」。

朱立倫在記者會上提到,自行創辦「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就是希望結合不同理念的團體一起努力,國民黨也是如此,民眾最討厭看到黨內發生紛爭,他在受訪時更透露,自己不願意介入黨內紛擾,有些人認為國民黨正在內鬥,甚至傳出黨內終須一戰等謠言,但絕無此事。

近來朱立倫屢屢遭到外界點名,是國民黨主席熱門人選之一,也是2022年國民黨在總統選舉上可能派出的候選人,因此動態備受關注,由於他過去已許久未公開露面,此次出席記者會也被外界視為可能是參選黨主席起手勢,而朱立倫坦言,他沉潛的一個多月來,強力監督執政黨一些不當的政策,代表人民發聲,希望扮演好角色。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出席其所創辦的「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合作結盟記者會,對於外傳國民黨內鬥,他強調自己不願意介入紛擾,但關於謠言絕無此事。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