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爆與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顏若芳同居,王定宇今天(18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在成大讀書時,曾與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那個才叫同居」。對此,被影射的台中女立委何欣純受訪時證實此事,並酸王,把那事情講清楚就好,不用扯到她,「到最後你說了100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的時候,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王定宇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再度澄清與顏若芳同居一事,並稱顏就像哥們一樣,還自爆在成大讀書時,租了3房2廳的房子,與某中部女性立委一同住在屋簷下,「那個才叫同居」。

對此,何欣純上午受訪表示,王定宇確實是她成大的學長,大學生時代為了省錢,分租公寓、房子是很普遍的事,「但我要澄清,當年分租不是只有我跟他,還有另一位成大的學姊,還有第4個人,同層樓4人分租房子」,事情要講清楚,且也不能類比。

對於被王定宇扯出大學時代分租一事,何欣純說,她覺得很意外、很震驚,這件事情是王定宇必須對國人、對選民、對身邊的人講清楚的事,「怎麼又把大學時代的事情扯到我身上?其實不必要這樣」。

何欣純指出,王定宇把上次發生的那件事講清楚就好,因為東扯西扯,「到最後你說了100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的時候,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我直接坦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