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日本女偶像今泉佑唯是「欅坂46」前任成員,1月驚爆未婚懷孕並迅速宣布「帶球閃婚」,預產期在6月。小孩生父是28歲人氣YouTuber渡邊Mahoto(本名:渡邊摩萌峡),他隨即被抖出諸多黑歷史,包括強逼未成年少女拍不雅照等,隨後更因承認此事遭經紀公司解約。事隔多天,老公17日竟遭到逮捕!

據悉,Mahoto因涉嫌違反兒童色情條例,昨日(17)被逮捕。該名15歲少女日前透過名為「KoreKore(コレコレ)」的YouTuber揭發Mahoto的惡行,她聲稱Mahoto從2020年11月開始逼她傳裸照,甚至被恐嚇如果說出去就全部公開,一張張私訊截圖引起日本網友譁然。於是事隔近2個月,Mahoto傳出被逮捕的消息。

日媒指出,懷有身孕的今泉佑唯備受打擊送醫安胎。網友擔心今泉佑唯與寶寶的健康狀況,建議她盡早和Mahoto斷乾淨,事務所和朋友也多次苦勸她和男方分開。據悉兩人尚未登記結婚,但今泉佑唯也沒分手打算,目前只希望寶寶順利出生。

人氣YouTuber Mahoto 被抖出諸多黑歷史。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