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著名正妹網紅 YouTuber「Rui」自爆自己全臉都是假的,只有髮型、聲音與頸部以下身體是真,臉是透過 AI 深度學習虛擬技術合成。讓不少網友驚呼「太可怕了」。

南韓 22歲的網紅Rui 以翻唱歌曲和拍Vlog走紅,她不僅長相甜美,歌聲清亮溫暖人心,雖然從一開始她就強調,自己都外貌都是由AI打造,全是假的,但還是有許多人都不太相信,因為看起來真的毫無破綻。

近日Rui再度提到自己是「一個AI製作的的虛擬人」,相關議題又再次被拿出來討論。事實上,先前她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原本就是一名練習生,但她對自己的外貌很沒自信,加上韓國又是一個高度注重外貌的社會,因此才下定決心用這種方式成為網紅,減少在舞台時的緊張感,同時也增加自己的自信。

南韓正妹網紅 Rui只有髮型、聲音與頸部以下身體是真,臉是透過 AI 虛擬技術合成。   圖:翻攝自IG

她透露自己是一名練習生,但對自己的外貌沒自信,才用這種方式成為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