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新聞部主任顏若芳同居風波漸熄,王定宇昨日在三立談話性節目「鄭知道了」公開向顏若芳等人致歉。而顏今(17)日則穿著全黑套裝,從9樓中常會議室前入口簽名後低調進入中常會,這也是上週三以來,顏若芳首次露臉。王定宇則請假沒有出席中常會。

鏡週刊上週三驚爆王定宇與顏若芳同居,兩人接受鏡週刊查證時都以「分租雅房」為由回應。不過,當天原本中常會前會對外開放堵訪的9樓,則臨時取消。王、顏兩人也都沒有出席中常會。

不過,王定宇事後僅沉寂兩天隨即露面,並接三立政論性節目訪問。隔天則短暫接受媒體訪問,還嫌房租8千元很貴。直到昨日他才以4個「歹勢」向相關當事人致歉。顏若芳則是等到15日後才在臉書發文稱深自檢討。自己近期會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房子也不再外租,避免誤會。

今日則是顏若芳第一次公開露臉,只不過與先前新聞部主任身份、站在記者群裡與大家哈拉,今日則是直接從九樓會議室入口,低調進入會議室。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顏若芳17日身穿黑色套裝低調進入中常會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