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立法院通過萊豬進口相關行政命令與修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點名,發動「瑤滾罷免」活動,力拚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罷免案過關。對此,名嘴張宇韶今(16)天痛批,「瑤滾罷免」毫無正當性可言,一味東施效顰模仿韓國瑜「可笑又可悲!」

張宇韶在臉書po文指出,2019年曾與吳思瑤近距離對話,短短40分鐘互動中,就感受到她對教育文化的理念,以及從議員到立委以來對士林北投的服務與政績。「從她專注的神情中,可以感受到她從政的熱忱與付出,這就是每個民代應有的態度與責任!」

張宇韶痛批,羅智強推的「瑤滾罷免」毫無正當性可言,用這種廉價的仇恨動員方式累積個人政治資本,作為大安文山區的選民,實在不清楚這位「不分區議員」究竟替市民做了什麼。期待羅智強拿出公共政策的基本論述,若一味東施效顰模仿韓國瑜,實在有違這項活動的精神,「可笑又可悲!」

名嘴張宇韶今(16)天痛批,「瑤滾罷免」毫無正當性可言,一味東施效顰模仿韓國瑜「可笑又可悲!」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