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和《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成員上綜藝節目,原本是隊員的一群人被分成2組對抗,江宏傑在節目上真性情的表現十分圈粉,先是聽到和孫其君一組就秒變臉,還不時在節目錄製中開「聊天室」討論戰術,加上製作單位特別為他們打造趣味關卡,穿健康步道鞋痛到哇哇大叫,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成員江宏傑、粿粿、姚元浩、李玖哲、孫其君、芳芸、吱吱郭芝吟、阿樂,在最新一集的《綜藝玩很大》中現身,一開始江宏傑在《玩很大》中加入KID(林柏昇)的隊伍,但是聽到隊伍有孫其君時秒變臉,解釋道:「孫其君平常都可以很厲害,但只要面對鏡頭、有壓力,表現就會失常。」孫其君最後一個被選中,還被鎖在門外,讓他崩潰吶喊,「自己是強棒,怎麼變鍋底!」

江宏傑在趣味關卡穿上健康步道鞋時,更是痛得哇哇大叫,另外,而隨著遊戲的進行,紅隊成員們似乎習慣在過程中與隊員聊天討論戰術,或是在賽前不斷向隊員喊話鼓勵,被後製成「XX加入聊天室」的畫面,讓KID怒吼:「你們不要一直跟隊友聊天,這是錄節目,不要私底下開視窗」。

江宏傑展現出有別於在《全明星運動會》的表現,圈粉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傑看起來超呆萌,紅隊很有效果啊」、「這集太好笑了」、「江宏傑太可愛了啦,又再次被圈粉了」、「希望製作單位可以多發小傑、吱吱、琦琦來」、「小傑的顏質真的超高…犯規」、「江宏傑小傑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希望他常上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