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再傳憾事!年僅23歲的凱渥模特兒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妹妹也在他的社群媒體上證實此事,透露哥哥在昨(15)日深夜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而暈倒,在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到院搶救後後仍宣告不治。

張誌軒昨(15)日深夜運動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而昏倒,在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經醫生診斷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妹妹今(16)日也在他的社群媒體上證實此事:「謝謝大家平常對誌軒的照顧和厚愛,後事我們已經在處理了。」

張誌軒外型高瘦,除了從事模特兒工作,平常也喜歡唱歌,曾經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翻唱的影片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很多網友也在影片下面留言表示不敢相信,「誌軒這次真的...玩太大了...不要開玩笑了啦」、「誌軒 我奪希望你是開玩笑的」、「誌軒開朗 認真 多才多藝,IG只追蹤他而已哭爆」。

今日家人在他的IG上證實了猝死消息。   圖:取自張誌軒IG

網友紛紛在他的YouTube頻道留言感到不敢相信。   圖:取自張誌軒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