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狂人馬斯克又有驚人之舉!特斯拉週一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一份文件,表示自即日起,創辦人暨執行長馬斯克和首席財務長Zach Kirkhorn的頭銜將分別改為「特斯拉電音之王」(Technoking of Tesla)和「貨幣大師」(Coin Master),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無數問號,搞不清馬斯克這是來哪招。

《CNBC》報導,特斯拉在遞交這份奇怪的文件時沒有說明為何要更改兩人的職稱,但他們的執行長及財務總監的職位並未改變。

《The Verge》評論,馬斯克以大膽惡作劇聞名,力求跳脫一般執行長的傳統形象,並經常突破禮節限制,因此做出什麼事都不足為奇。

此事也在PTT上引發鄉民們熱議,不少人覺得很有趣,紛紛表示「到底嗑了什麼?」、「所以說這世代還能有誰比他狂... XD」、「直接設一個職位專職炒幣?」、「說這些話的人一定沒看過《冰與火之歌》」、「這個職稱變化讓投資人更加相信特斯拉的特色」、「4月1日宣布不是更好?」、「求新求變,打破傳統,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