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顏若芳同居風波受到外界關注。在立委王定宇稱將不再台北租房後,沉靜5天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日也透過臉書表示,深自檢討。自己近期會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房子也不再外租,避免誤會。對此,宅神朱學恒為她抱不平,在臉書寫下,好心租房的年輕女性現在連工作都沒有了。鄉親哪,這是甚麼道理?

鏡週刊上週驚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顏若芳同租一屋。兩人堅稱王定宇僅是向顏若芳分租雅房,王稱太太也知情。雖然,王定宇很快就復出,並且開始上談話性節目,並於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但顏若芳則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今晚才透過臉書發表談話。

顏若芳說,首先,這幾天因為她個人的事情,讓很多關心她的人擔心了,以及對於私事造成公眾資源浪費討論,她深深感到抱歉,並深自檢討。自己近期會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

顏若芳說,她會謹記這次經驗,該房子也不再外租,避免誤會,也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讓大家失望。最後,再一次為個人的私事影響公務向大家道歉,也謝謝所有關心的長官和朋友。

對此,朱學恒表示,有個好心的年輕女性在台北市買了個房子,想要分攤房貸只好租給油膩的南部中年大叔。而且還好心的提供早餐跟接送服務,很可能還慷慨供水讓他洗澡。結果被拍到照片之後,大叔隨便解約也不賠錢,還罵八千元太貴,大叔繼續爽爽當立委。

朱學恒感嘆,好心租房的年輕女性現在連工作都沒有了。鄉親哪,這是甚麼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