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劉亦菲」是許多人的理想型,仙女般的氣質讓人驚艷,有許多粉絲也更願意看劉亦菲淡妝,認為他淡妝最好看,而中國有位模特兒「林真」與劉亦菲撞臉,因為善於打扮被形容為妖艷版的劉亦菲,還是與其他明星的綜合版。

「林真」是四川成都人,是一位外拍模特兒,偶爾出出寫真攝影、外拍、網拍等,林真的舉手投足也成了攝影師的愛用模特,從網路上看起來就是一位清新氣質的模特兒,但有許多照片像極了劉亦菲,與淡雅的劉亦菲一比對,便成了性感、妖艷型的劉亦菲了,因此許多粉絲都會直呼「神仙姐姐」的稱號。

「林真」除了撞臉劉亦菲外,近看更與韓星全智賢相似,而在更以前的照片,非常清純的臉蛋也被看出與中國藝人「關曉彤」有點相似,讓人不禁羨慕與如此多位不同國籍的一人撞臉,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

某些角度與韓星「全智賢」相似。   圖:翻攝IG/mandylinzhen_

中國模特兒「林真」。   圖:翻攝IG/mandylinzhen_

淡妝與「關曉彤」相似。   圖:翻攝IG/mandylinzhe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