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崔允英今年出演話題度極高的韓劇驅魔麵館》霸氣警官金正英,表現亮眼頗獲好評。但許多人不知道演技精湛的她,過去曾經當過練習生,還曾當過李孝利舞者,卻因為身體因素忍痛放棄夢想,改行當演員。

崔允英從小就很喜歡跳舞,參加李孝利舞者甄試之後,從此開啟練習生的生活,但卻因為身體頻出狀況,讓她只好忍痛放棄跳舞生涯。但上帝關了門,又開了窗,她意外在戲劇領域發展出一片天,參加公開招聘並成為正式演員,無奈出道後一直缺乏亮眼成績,直到主演《貓來了》奪下KBS演技大賞「日日連續劇女子優秀演技獎」才受到矚目,更被稱為「日日劇女王」。

這次崔允英主演的韓劇《前世的冤家》,劇情敘述兩個家族為了解開存在已久的秘辛與恩怨,而成為真正家人的故事。不同於秘密揭穿後相愛的兩人不得不分開的熟悉套路,劇中男女主角在得知彼此的身分後,為維護家庭並守護愛情,而決定要隱瞞家人結婚,劇情發展令人耳目一新。

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崔高若,是個擁有超強生活能力、極富責任心、又熱血的準大學生,爸爸卻外遇拋棄家人,使她必須扛起一家之長的重責、成為家中支柱。但總會在最狼狽的時候,總會撞見專門負責離婚官司、公認刀子手的律師閔知碩(具元飾演),相處過後他發現崔高若是真誠的人,腦海揮不去她的身影,更想成為她的支柱依靠,即使危險關頭也不想放開她的手。

對於出演新劇,崔允英表示:「非常榮幸能與優秀的製作團隊、演員們合作,最重要的是劇本非常出色,讓我十分期待最終的成品。大家都在同心協力地準備著,希望觀眾朋友們多多期待!」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娛樂台39頻道,3月15日(一)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播出《前世的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