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台11線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在今(15日)凌晨2時,發生重大自小客車自撞車禍,一輛南下的休旅車疑似翻覆後,撞擊邊坡,該車成了廢鐵,車內6人1死4傷。據調查顯示,車內6人有5人士是左訓中心的柔道國手,都住台東,目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日凌晨2時左右,一輛7人座的藍色休旅車在台11線南下,疑似車輛翻覆後撞擊邊坡,車輛零件從北到南散落了50公尺,最後撞擊點是在左邊坡,整輛車已經凹凸變形,輪胎也掉了2個,另外2個輪胎也變形,其中1名張姓女子在車禍中,疑似被彈飛出車外,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後仍死亡,其他車內乘客則在車輛停駛後自行爬出。

根據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表示,同車一行有4人為同校同學,出遊後返市區路途中發生意外,事故原因正調查釐清中。這起意外會被發現,是因為半夜剛好有巡邏的海巡人車從北而南經過現場,看到路面有散落的車輛零件,立刻下車通報119。

學校教官則表示,4人是台東大學學生,1人為台東體中、1人是台東高商學生,因對柔道有興趣結識,相約出遊。目前受傷者家屬已前往醫院探視,警方仍在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