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鎮南新里今天(14日)大約中午12點半左右驚傳殺人案,62歲陳姓男子不知為何對同齡陳姓前妻狠下殺手,犯案後他打電話給女兒,聲稱失手殺死前妻,隨後就吞藥自殺,女兒接到電話大驚失色,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抵達現場時兩人分別躺在各自房間內,陳姓女子已明顯死亡,陳男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據了解,陳男與陳女兩人雖然已經在2、3個月前離婚,但仍是同居狀態,兩人會離婚是因為陳男懷疑陳女有外遇,因此提出離婚;而陳男有家暴前科,今天疑似將陳女騙回家後用藥物迷昏,再將其悶死,犯案後打電話給女兒,要女兒來處理後事,之後就服藥自盡。

警方趕到現場後將陳男送往醫院搶救,目前陳男已無生命危險,但因為藥物及酒精他仍在昏睡中,須等他清醒後,警方才能進一步調查這起案件,釐清相關事實與細節,現在全案朝殺人罪偵辦。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