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勢男團SEVENTEEN成員珉奎先前被爆出曾霸凌身障生,公司火速對外回應「不是事實」,但為了釐清全過程,還是先緊急中斷珉奎的活動,另一方面也積極與稱是受害者的人見面。在今日稍早公布了此事件處理進度,表示珉奎沒有欺負對方,但可能無意間造成了傷害,並親自向對方道歉,此事件公司做法讓粉絲大讚「處理的非常好,沒讓粉絲失望」。

Pledis娛樂公司今日發出公告,向粉絲更新珉奎事件的最新進度。公司表示已經和當初在網路爆料的貼文者聯繫上,對方是當年和珉奎上同一間補習班的學生,珉奎親自和貼文者經過多次交談後,解開了彼此的一些誤會。公司表示,貼文者在中學時期的確經歷過很多被害事件,但跟珉奎都無關係,對方只是為了讓中學時期被欺負的事情曝光才寫的文章。

而其中對於補習班時期,珉奎當年的確和補習班班上的男同學一起開過玩笑,但並沒有針對、故意或霸凌特定同學。公司也表示「若因為珉奎過去的行為,讓貼文者感到不舒服或是痛苦,對此想要真心的表示歉意」。目前貼文者也接受了珉奎的道歉,而他也表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讓珉奎退團或是中斷活動的意思。最後公司表示以上內容都是經過貼文者同意後才公開,也希望雙方未來不要再受到任何傷害。

對於這次霸凌事件公司處理方式被粉絲大讚「Pledis這次處理非常好,沒讓粉絲失望」,「珉奎和所有成員還有公司的員工都辛苦了」、「終於沒事了,好心疼珉奎」、「珉奎該有多委屈、多難受啊」、「終於能再繼續看完整體的17了」。

今日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珉奎沒有欺負對方。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