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疑雲,消息佔據各大媒體版面,不過王定宇似乎未受影響,不但頻發臉書文,也到立法院開協調會,還在政論節目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嗆。據民進黨中央透露,綠營支持者似乎對此事反應不大,抗議電話甚至比綠委高嘉瑜還少。

王定宇和顏若芳被直擊同居,引發熱議,王定宇表示兩人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並非傳言所說的「婚外情」。據悉,事情曝光後顏若芳向黨中央請假一週,王定宇似乎未受影響,照常上工,在臉書上也頻頻發文。

民進黨黨內人士向《蘋果新聞網》透露,黨中央昨(11日)接到的抗議電話不到十通,「比高嘉瑜之前的抗議電話還少」,綠營支持者的反應並不強烈。黨內人士表示,高嘉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良好,當選立委後還經常打自己人,反對民進黨提出的政策,因此遭綠營基層不滿,「(王定宇)相較於高嘉瑜之前動輒二、三十通抗議電話打進來,差很多。」

除了同居風波,王定宇臉書「假打卡」也遭質疑,對此王定宇回應,從來沒有想用「打卡」表示人在哪裡,重點是「都市和氣象」,回擊質疑者「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