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封為「時尚F4」的藝人陳紹誠因不滿被劉姓男子吐槽「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怒告妨害名譽,而法官認定「納豆差不多高沒名藝人」是侮辱謾罵之意,判劉男罰金4000元。而這項判決也釣出納豆本人回應「有點哭笑不得啊」。

藝人陳紹誠因不滿被劉姓男子吐槽,怒告妨害名譽,據《蘋果》報導,一名過去與他在夜店認識的劉姓男子,前年在個人臉書張貼一段貼文,內容提到「這位曾經是我很知心的朋友,過氣又老又肥,自己沒有本事,每天在FB搬自己過世爺爺多了不起,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讓陳男認為,這些文字是在貶損他的名譽,因此憤而提告。而一審法官認為,劉男批評陳男「過氣」、「又老又肥」、「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等文字構成公然侮辱,判劉男罰金4000元。而此消息一出納豆本人轉載新聞寫下「被法官認定像我的身高是種侮辱…有點哭笑不得啊」。

納豆的身高莫名的被拿出來在網上熱論,而他本人展現極高的EQ回應說「底盤低的才是超跑,濃縮的才是精華」、「其實我沒生氣耶….反倒有點光榮感」。而他的演藝圈朋友也都幫忙留言抱不平,陶晶瑩直說「沒禮貌」,曾寶儀說「需要我爸來台港連線聲援你嗎?」,詹仁雄還要納豆號召大家去靜坐,口號就是「愛我不要矮化我」,網友也紛紛留言「好奇想知道納豆多高」、「高矮胖瘦並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價值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