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蹤吃播影片的人一定熟知韓國知名Youtuber吃播主梁秀彬Yang Soo Bin以前的她總是會在視頻裡分享大吃拉麵甜點等吃播影片。2019年開始她靠著不挨餓方式甩肉45公斤,成功消除全身贅肉,臉型也從雙下巴瘦到變瓜子臉讓網友直呼太厲害了,她也不藏私的透露5招減肥方法,讓想瘦身的女孩可以不挨餓的前提下健康的瘦身。

韓國知名Youtuber吃播主梁秀彬因總能把食物吃得津津有味,吸引了許多粉絲,不過因為她從小患有「小胖威利症」,屬於易胖體質,在2019年時她的體重來到131公斤巔峰,還患有糖尿病與偏頭痛等問題,後來靠著5招減肥方法,花了將近500天的時間減掉了45公斤,和過去肉肉的身材判若兩人,整個人縮小了好幾號。

梁秀彬瘦身關鍵一、「設定目標」當開始運動飲食控制時,可以為自己設定目標,切記一次目標步要設計太艱難,不然可能會因為有挫敗感而放棄。二、「高蛋白質當主食」秀彬在瘦身過程中仍然每一餐都吃得很豐富,以高蛋白質的原型食材,例如鮭魚、牛排都是減脂餐必備的主食。三、「不刻意戒澱粉」對於要減肥的女生來說要完全戒除澱粉,既痛苦又可能會有爆食的反效果。飲食規劃可以運用「碳水化合物30、蛋白質50、脂肪20」,如果想要吃澱粉可選擇全麥麵包。四、「學會拒絕飯局」在瘦身期間最容易讓人爆食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朋友約會或飯局,秀彬也提到自己會推掉大部分的聚餐,最多一個月一次。五、「多運動」秀彬提到說一開始一週會上2次教練課、其餘時間則是有氧訓練,等到比較瘦後,開始負重訓練、有氧運動一週2左右。

跟著以上五個祕訣去做,並且學會克制和持之以恆的堅持,就離減肥成功不遠了,看到自己身體慢慢的變化以及恢復到健康的狀態,是持續維持下去的動力。雖然秀彬不是瘦成紙片人,卻擁有了一個完美的健康身型。

不藏私的5招減肥方法,讓想瘦身的女孩可以健康的瘦身。   圖:翻攝自IG

雖然秀彬不是瘦成紙片人,卻擁有了一個完美的健康身型。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