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網紅「罔腰」因為謊稱懷孕、拿他人超音波照造謠,遭高雄市衛生局依違反社違法函送,即使如此,她仍舊不受影響,每天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日前罔腰上傳了一段只穿內衣騎在男友身上的影片,幫對方甜蜜按摩,沒想到大批網友只關注她平坦的小腹,狂酸:「終於拉出來了喔」。

影片中罔腰只穿著白色蕾絲細肩帶小可愛和白色內褲,整個人騎在男友身上幫對方按摩,手法非常熟練還能看出她溫柔問男友「舒服嗎」,最後還彎下身體親了對方臉一下,非常甜蜜。

然而所有人關注的焦點卻是她平坦小腹,因為懷孕已被踢爆是假的,這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狠酸:「肚子呢?」、「怎麼這麼平,感覺不出懷孕啊」、「終於卸貨了啊」、「大便終於拉出來了嗎」、「下胎考慮要生男的還是女的」、「不演了是吧,呵呵」、「一定是排便很順暢,身材真的很好欸」。

事實上,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罔腰在約談時坦承未懷孕、超音波等懷孕照片也不是本人所有,已涉違反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5款有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之虞函送後續偵辦;至於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部分,已依蒐集結果函報中央衛福部,進行後續認定處理。

網友關注焦點卻全在她的肚子上。   圖:翻攝自罔腰IG

網友留言。   圖:翻攝自罔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