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本第一COSER」之稱的27歲Enako,因為甜美的臉蛋和惹火身材,每每出現在動漫展上都會吸引大批目光,推特也擁有120萬追蹤人數。近日她曬出拍攝溫泉寫真的側拍花絮,只見她楚楚可憐的咬著浴巾對著鏡頭放電,不料毛巾卻突然掉下,春光乍洩讓大批網友大噴鼻血。

身兼女歌手、聲優、COSER的Enako,雖然只有154公分但卻擁有反轉的豐滿身材,每每推出寫真、聲優作品,都會獲得大批宅男的瘋狂搶購。近日她再度推出日曆寫真,為了宣傳在推特上特地公開了一段花絮影片,只見她綁著可愛的包頭,裹著一條白色浴巾,在攝影師的指導下不斷變換姿勢。

然而正當Enako將浴巾咬在嘴裡,閃爍著無辜眼神對著鏡頭放電時,卻不小心「啊」的一聲鬆口讓浴巾掉落,露出僅能遮點的抹胸內衣,優美的曲線以及胸前渾圓一覽無遺,引起超過萬名粉絲狂讚「身材有夠好」、「好羨慕攝影師喔」。

Enako每每推出作品,總是引起宅男話題。   圖:翻攝自Enako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