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名李姓前空姐日前因婆媳問題鬧上新聞,雙方互控傷害,在網路上已然引起軒然大波;未料,今日(11)清晨6時,前空姐疑似因夫妻感情問題,要求丈夫下跪道歉,隨後趁機潑油引火。雙方皆因此傷重送醫,目前仍積極搶救中。

奇怪的是,前空姐在被送往醫院後,竟請護士電話通知公公,要求幫忙餵食自己養的寵物鸚鵡,而過程完全省略丈夫的病情。

對此,接受病人的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表示,病人進入燒燙傷治療中心後皆會發布病危通知。因此,即使前空姐自身有45%的二至三度灼傷,現階段仍意識清楚;丈夫雖然到院時亦有意識並可自主呼吸,但情況則較為嚴重,80%的二度灼傷遍布全身,目前仍搶救中。

前空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自己被惡婆婆咬傷、潑辣椒油;另一方面,針對其指控,公婆反咬媳婦持刀到家中吵架,並因此被攻擊。

針對婆婆的指控,前空姐則回應其為子虛烏有。雙方說法出入甚大,事件真相愈發錯縱複雜;而今日爆發的縱火案,婆婆再控訴,過去曾幫前空姐丈夫買保險,但昨日(10)卻接獲保險公司電話,稱受益人已從公公改成李姓前空姐本人,沒想到隔日就發生縱火案件。警方表示將依法調查偵辦前空姐涉及的刑案。

據蘋果即時的報導,當火調消防人員在現場調查時,同棟大樓住戶表示,平時跟前空姐夫妻並不熟識,惟知道兩人經常吵架。對大樓內發生如此縱火行為,皆感到相當害怕。

李姓前空姐所居的台中市豐原區社區大樓發生火警,臥室內現場留有的火災痕跡。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