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被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且兩人至今都未出面澄清,引起外界議論,而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廖筱君預告,王定宇11日晚間將擔任政論節目來賓,屆時節目談論的話題方向不免引起大家關心。

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10日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指出,「新台灣加油一向關注公領域、大是大非,私領域不是我們的重點,明晚(11日)歡迎王定宇上火線。」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善良與正直都回來了」、「那我弱弱的問一下……新莊王小姐算不算私領域問題?」、「原來大家的私領域都是您的公領域,只有王定宇的不是啊.........好多重的特殊標準」、「呵呵雙標就是一切」、「原來如此 當初新莊王小姐你們聊多久」、「我也不關心私德,但你們也讓我一直看福原愛啊 」、「公道自在人心!」、「比較好奇,今天王大委員會住哪裡?」。

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在instagram上預告,「明晚(11日)歡迎王定宇上火線。」   圖:翻攝自廖筱君的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