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遭週刊爆料,疑似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兩人則表示,只是房東房客關係,然而,王定宇還遭週刊及部分媒體指出在臉書「打假卡」,打卡標示地點與其實際所在地不同,對此,他相隔一日,今(11)天又在臉書打卡上班,並解釋,「我的早安文根本不是打卡表示自己位置」。

王定宇昨日並無在臉書貼出打卡文,相隔一日,今天一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早安,8:10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加油!」

王定宇表示,今天得多說一點,這麼多年來的「早安文」,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早安並傳達二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重點就是早安文,標示「都市和氣象」,他解釋,「我的早安文根本不是打卡表示自己位置。」

王定宇說,每一則「早安文」都是如此,助理、家人、支持者都知道,那些編故事,說某一則刻意製造假地點的,要不要每一則都對照一下,至於早安相片是日常隨時拍的或是網上抓的,都是存在Dropbox內,當天跟氣象軟體合併。

最後,王定宇強調,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