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爆同住,受到外界關注。當事人連忙稱「兩人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急忙撇清關係。不過,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上爆料,當初《鏡週刊》跟拍王定宇,其實要拍的目標人物是另外一人,卻沒想到會拍到顏若芳,因此背後可能有更多的內幕。

許聖梅昨(9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表示,有消息人士和她說:「《鏡週刊》其實從去年11月就開始跟拍王定宇,卻意外發現,王定宇很常進出顏若芳住處,甚至連妻子生日當晚都在這裡住宿。不過,原本週刊只是要拍王定宇的私生活,卻拍到王定宇和顏若芳同進出。

講到這裡,許聖梅暗酸「王定宇住在顏若芳那裡,有美女幫忙買早餐,開車接送,而且兩人回到住處時,還會左顧右盼,好像是怕會被人發現一樣。」

許聖梅爆料,原本週刊的目標是要拍王定宇和「另一人」,但沒想到會拍到顏若芳,許聖梅說:「不太方便清楚地講」,但她表示,「只能說未完待續,後面還有很多很精采的事情」王定宇的桃色風波,似乎有其他內幕。

接著,謝寒冰也諷刺,「王定宇真的是很會挑房東」,他分租一個月8000元,他的「房東」還提早出門幫忙他買早餐,而且如果是以立法院為中心,顏若芳的住處路程還比王定宇免費住處台北會館遠了8分鐘。

 

2018年顏若芳競選議員連任,王定宇(左)大力輔選,現在兩人遭爆同住。   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