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恭敬長輩、評論中國時事犀利聞名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深受鄉民喜愛的他近來傳出支持者絕不樂見的風波!日前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疑似迴轉時不慎與郭姓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但湘龍並未立即停車繼續往前行駛,反觀郭姓騎士扶起機車往前追趕數10公尺後攔下轎車,驚聞湘龍回答:「記下我的車號」隨即離開,隨後郭姓騎士憤而控告湘龍肇事逃逸,全案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傷害部分則未具告訴。

郭姓學生1月中晚間騎車行經天母橋,這時一輛車輛從天母西路62巷回轉上橋,2車發生碰撞,撞擊汽車右側車身,郭姓騎士人車倒地,但汽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仍繼續行駛。受傷的郭姓騎士牽車向前追了數十公尺攔下車輛後,駕駛竟稱「先記下我的車牌」隨即開車離去。

稍早,警方據車牌查出駕駛人就是唐湘龍,並通知到案說明。唐湘龍表明,不知道發生碰撞才會離開現場。不過,郭指控唐停車,還告訴騎士要記下車號,代表知道發生事故,他卻沒有採取必要措施駛離現場,已涉犯肇事逃逸,全案已函送檢方後續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