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年1月因肺腺癌開刀,手術順利完成,週刊最近直擊,鍾沛君多次與饒舌歌手、居酒屋老闆陳布朗約會,鍾沛君今(10)日受訪時大方承認,兩人熱戀中,並稱讚男友很有幽默感。

鍾沛君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兩人是在去年10月透過長輩介紹,在陳布朗的居酒屋用餐時認識,且因為共同經歷了她癌症確診、治療的過程,兩人增加許多相處的機會,當時許多友人探病都送花,陳布朗卻在她出院的時候送了一把青蔥,象徵要一起「衝向未來」,讓鍾沛君直呼很有幽默感。

男友陳布朗送鍾沛君一把青蔥象徵一起「衝向未來」。 圖/鍾沛君提供

曾任模特兒的鍾沛君在2018年從記者轉戰市議員,成為國民黨新生代的美女議員,並在上任後不久,於廣播訪問時坦承離婚,並與前夫共同撫養女兒,2019年遭媒體直擊與其辦公室主任藍恭唯交往,不過兩年後,鍾沛君開刀康復出院,被周刊直擊與陳布朗熱戀中。

鍾沛君表示,她與陳布朗兩人是正常成年人交往,原本不愛戶外活動的她,因醫師交代要多運動,兩人時常一起爬山、潛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認愛饒舌歌手陳布朗。 圖/鍾沛君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認愛饒舌歌手陳布朗。   圖/鍾沛君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認愛饒舌歌手陳布朗。   圖/鍾沛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