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平台市場競爭激烈,然而Disney 靠著熱門的漫威和星際大戰劇集,在上市短短的16個月內訂閱數就已經突破1億人,提前3年達標,遠遠超越公司預期。

Disney 推出許多熱門影集,成功吸引大批訂閱者,包括星際大戰的相關劇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以及今年剛上架的首部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迪士尼執行長Bob Chapek在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宣布,Disney 的訂閱數正式破億。

迪士尼去年10月開始重組公司的媒體和娛樂部門,計畫投入更多資源到Disney 平台,並在同一時間宣布,預計在接下來推出100部電影以及電視劇集,包括數十部漫威和星際大戰的節目,其中有80%會直接在Disney 上架。

迪士尼原先計畫在2024年達到6,0009,000萬的訂閱數,不過這個目標提前被超越,迫使迪士尼必須重新評估平台的發展狀況,因此最新的目標訂閱數是在2024在達到2.32.6億人。

Chapek在聲明中表示,Disney 的訂閱數正式突破1億人,這個巨大的成功將激發公司更多的野心,並投注更多資金和資源在高品質的內容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