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因為在中國綜藝《婆婆和媽媽》中,提及林月雲過去2段介入閨蜜家庭的「小三過往」,讓網友批評是「把元配的傷口撕開灑鹽」,還傳出上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元,遭主持人劉寶傑痛批:「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引起話題。侯佩岑稍早也忍不住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了。

劉寶傑日前在節目《關鍵時刻》中和在場媒體人討論到此事,他認為大家對侯佩岑都不壞,但不該重提往事,痛批對方為了賺中國大陸的錢,連臉都不要了,「我們常常講一句,我們NCC主委討厭這句話,妳要當XX,就不要貞節牌坊,要貞節牌坊,就不要當XX,不可以兩邊都要的,哪有裡子面子都要的。」

而面對各界不斷撻伐,侯佩岑也於今(10)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內容與事實有出入,金額過於誇大不實,被過度渲染,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

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一起上中國真人秀,被傳酬勞高達6500萬元。   圖:翻攝自YouTube芒果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