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當你今天一早出門,和煦溫暖的微風迎面而來,放眼望去藍天綠地,伴著悅耳鳥鳴,家門前的牆頭上趴著一隻你很熟悉的慵懶大肥貓,肥貓一如既往的肥,不一樣的卻是牠竟舉起手,你擺了個「能量滿滿」的手勢,這該會是多美好的一天!現在就跟著Instagram@big_face_cat_kenji的腳步,來一同看看她家附近的可愛肥貓吧!

貓:嗨~你來啦!(圖/Instagram@big_face_cat_kenji)

貓:好累~好想睡~(圖/Instagram@big_face_cat_kenji)

連跳躍眼睛都懶得睜開~(圖/Instagram@big_face_cat_kenji)

這隻一臉「我想睡覺」的胖貓叫Kenji(ケンジ),住在拍攝者家附近的漁港中,因地緣關係,牠常常能從善良的漁夫們那得到許多食物,有時候甚至是一整條鯡魚或一整盤的蝦蝦,吃得超級澎派!而這天拍攝者一如既往前來漁港,Kenji悠閒舒適地躺在一根橫木上,一切都是如此平和,但往下一看讓人不禁驚呼:「Wait!Wait!不對欸!這個手是?!

Kenji:你來啦!今天你也很棒喔!(快看手)(圖/Instagram@big_face_cat_kenji)

Kenji:是粗體大寫的棒!(超級大姆指)(圖/Instagram@big_face_cat_kenji)

如果是難過時看到這手勢,都要哭出來啦!居然被一隻貓貓安慰了!網友看到也覺得非常有趣,紛紛回覆說:「天使貓貓!!」、「被鼓勵到了!!!」、「貓貓表情好像可靠又低調的前輩,偷偷對你說加油!」、「太療癒了嗚嗚嗚」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土肥美帆(Miho Doi) (@big_face_cat_ke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