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讓把拔顧貓咪的結果嗎?國外一對夫妻養了3隻貓咪,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愛貓們的生活日常。這天妻子走進房間目睹另她傻眼的一幕,她的先生與虎斑貓躺在床上做「SPA」,一人一貓不僅一起敷小黃瓜,甚至當她叫醒貓咪時牠還不想走,讓她不禁大嘆:「這是在開什麼玩笑?」。

這對夫妻分別領養了布偶貓「Skye」、三花貓「Millie」與虎斑貓「Chase」(圖/tik tok@dontstopmeowing)

這對夫妻飼養的貓咪分別是混種布偶貓「Skye」、虎斑貓「Chase」與三花貓「Millie」,過去牠們曾是在街頭流浪受傷或是被送到收容所的貓咪,兩人將牠們帶回家當作寶貝飼養,尤其先生更將牠們當作人類小孩一樣寵上天。這天妻子走進房間時,看見先生與Chase雙雙躺在床上,聆聽著輕柔音樂,眼睛敷上小黃瓜,讓她當場傻眼詢問先生:「這是在做什麼?」沒想到先生回答:「我們正在做SPA,妳打擾到我們了!」,讓妻子理智線秒斷,立刻叫醒Chase離開這位「很有事」的把拔,沒想到Chase不僅不起床,甚至哇哇叫地反咬馬麻,彷彿也在抗議:「不要吵我們啦!」。

日前妻子回家時,目睹丈夫與虎斑貓Chase正在床上做SPA(圖/tik tok@dontstopmeowing)

而且貓咪竟然還一起敷小黃瓜!(圖/tik tok@dontstopmeowing)

妻子詢問丈夫到底在幹嘛?丈夫卻回應:「我們正在做SPA,妳打擾我們了!」(圖/tik tok@dontstopmeowing)

妻子想要帶走Chase,卻沒料到牠不僅不想走,還反咬她的手!(圖/tik tok@dontstopmeowing)

妻子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只好將小黃瓜放回Chase的臉上,讓牠與把拔繼續享受!(圖/tik tok@dontstopmeowing)

影片分享短短1星期就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說:「貓生好爽」、「竟然還敷小黃瓜,看起來很享受」、「別懷疑妳的眼睛,小三就是妳了」、「就說別讓貓咪跟爸爸處太久」而這名爸爸後來還「變本加厲」一次帶三喵爽做SPA,讓妻子崩潰表示:「到底有完沒完啦!」如果大家還想看更多這位貓爸如何帶貓咪,歡迎追蹤一下他們的帳號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