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澎恰恰為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更為此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昨日(8)則在臉書上發表長文,罕見主動談論還債進度。今年將滿65歲的他也感嘆過完年後正式進入老年期,為了負起責任下儘早還清債務得「1年要當3年用」。最近出現在新聞和其他平台的頻率變高就很容易被誤會已經還清,特別發文表示自己接了新工作,還債速度也會加快。

澎恰恰今年4月將滿65歲認為已經是老人了,所以下定決定1年要當3年用。而現在的唯一目標,就是加速賺錢還清債務,不過他也開玩笑地說:「我想與時間站同一邊,當然得時間同意。」他也想特別澄清現在債務狀況仍沒有完全還完,很感謝身邊有很多人想幫忙,但還是打算靠自己。澎恰恰表示,現在受到某位總經理的邀請培訓明日之星,不論什麼工作都會持續做下去。

最後,澎恰恰再次對外報告:「還債的速度,我會盡力加快,再次跟債權人說抱歉,也謝謝一再寬容。」粉絲看了以後都特別留言替他加油打氣,也希望澎恰恰拚權力工作還債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身體。不過他也重申速度會盡力加快,「再次跟債權人說抱歉,也謝謝一再寬容,我會不停地工作努力還債。」

澎恰恰昨晚在臉書發文,談論還債進度。   圖:翻攝自臉書

澎恰恰在文中表示,會不停地工作努力還債。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