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給人愛家愛妻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驚傳與小自己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家住台南的他被拍到頻繁留宿在顏若芳住處,雖然王定宇稱只是分租顏若芳住處的一個房間當休息處而已,但仍無法化解外界質疑聲浪。對此,挺韓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譏諷王定宇是在「身體力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老青共居」的政見,還狠酸說:「誰還要嘴韓國瑜的政策不好」。

和顏若芳同居的事情曝光後,王定宇回應,因顏若芳的住處「就一個客廳二個房間,我分租一個」,強調自己只是分租在台北當休息處而已。不過,立法院目前有大安會館及台北會館提供給家在苗栗以南的立委住宿,房間設計都是個人套房形式,每位立委最多可登記2間。而顏若芳也證實的確有在住處分租一個房間給王定宇,因為她最近和王定宇比較常有接觸和互動,常向王定宇請益政治上的問題。

「韓黑父母不崩潰」則在臉書Po文表示:「大家都誤會了,明明是最近大陸退訂鳳梨讓委員很頭疼,心繫台南鄉親的生計!正好藉著實驗中的老青共居跟發言人不時研究品嚐鳳梨王子所説的神奇效果,準備到時立院專案討論。委員辛苦了,為了鳳梨常常研究到深夜。老青共居,世代共好,誰還要嘴韓國瑜的政策不好?看綠委執行的多徹底」

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批評:「分租又是貴黨發明的新詞嗎」、「時間管理大師.Green Version」、「這其實就和去摩鐵談生意的意思是一樣的」、「瓜田李下,這個應該不用人教,已婚之人如此行為不檢,以後不用再上節目高談闊論了!!」、「通姦除罪了,不要怕,不要欲蓋彌彰,加油追求自己想要的」、「難怪要通姦除罪化,通姦超前部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