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雪碧(方祺媛)擁精緻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情色教主」,由於她的作風直率大膽,也圈了無數粉絲,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討論各種辛辣議題,直率敢言的作風深受喜愛。她最近拍攝影片討論「曬恩愛分得快嗎」的議題,坦言過去談戀愛是愛放閃一族,但經過慘痛教訓後就發現,放閃應該建立在雙方足夠有信任感的前提下,更分享了過去綠光罩頂的悲慘經驗。

最讓雪碧痛心的一次經歷是,她曾在台中和某任男友交往約7年,雙方已經走到論及婚嫁的階段,愛得相當大方,後來有另一名女生主動跑去認識她男友,有次巧遇該女,對方還用粉絲語氣說:「雪碧妳是我的偶像,我好想跟妳一樣變成一個網拍模特兒。」她當下完全沒發覺不對勁。

直到雪碧到台北工作,發現男友的態度變得很冷淡,賭氣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立刻答應,隔天就和那名女生掛穩交,不到一個月,女方甚至還懷孕了,讓雪碧十分傻眼,那一陣子想起這件事就會痛哭,還曾趁酒後打電話飆罵:「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如今想起此事,她還是氣到忍不住怒轟網美圈:「遍地都是綠茶婊!」

她最近拍攝影片討論「曬恩愛分得快嗎」的議題。   圖:翻攝自Instagram/ sprite0719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