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少肉肉都給你!去動物園時,常常看到的畫面都是動物們在睡覺,或是藏在某個神祕的洞中不露面,讓人感到有一點點小惋惜!而熱愛去動物園拍照的推主Twitter@shirokumaroko就非常幸運,遇到了兔猻吃飯飯的時間,平常慵懶平淡的牠們瞬間活潑扭動,跳起了求肉肉之舞,看起來超級可愛!

兔猻:是肉肉!!!!(眼睛盯超緊)(圖/Twitter@shirokumaroko)

兔猻:給我給我!!(圖/Twitter@shirokumaroko)

兔猻:快~給~我~嘛~(擺手賣萌)(圖/Twitter@shirokumaroko)

看來不管任何一種動物,吃飯時間都是牠們活潑快樂的時候了!如此可愛的「求肉之舞」上傳至網路平台後,網友們也紛紛回覆:「推主太幸運了!!、「臉很嚴肅,動作卻很可愛捏!」、「賣藝求罐罐?」、「以後要做動物餵食時間攻略!挑那時間去」、「太珍貴了這畫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