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本土藍營大咖跟柯營合作,包含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等人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合作,要防堵「韓趙聯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8)天受訪時反問記者,除了黨主席選舉,你們還有沒有別的?這一切都是傳言。

江啟臣說,「我也理解,反正只要有選舉,就會有各種不同揣測,但我個人就是以平常心看待,自從擔任主席至今,自己的工作目標一直設定得很清楚,主席、立委、國會監督、地方服務 就是我的工作重點,不會因為任何其他雜音改變,一年以來,我問心無愧、全力以赴,希望國民黨從谷底翻身,今年當然希望能扭轉乾坤」。

對於黨主席任內的處事和協調能力遭到黨內質疑,江啟臣強調,他的工作一定全力把現在黨務工作做好,過程中有不一樣意見「我們都尊重」,任何批評指教都虛心受教。

至於江啟臣自上任以來,一直有傳聞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扮演關鍵性操盤的角色,被戲稱是地下黨主席。對此,江啟臣則怒斥「胡扯」、「胡說八道」,他說,這個傳聞根本是空穴來風、無稽之談,「還有其他形容詞可形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