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選秀節目出身的21歲歌手「莊凌芸」返回母校時輕生墜樓身亡,許多好友們都出聲悼念,與「莊凌芸」同為朋友的直播主「耀謙」也同樣非常難過莊凌芸的離開,並Cover歌曲〈只能想念你〉悼念,每字每句的詞曲都讓人不得不心酸。

3月5日21歲的歌手「莊凌芸」輕生墜樓,引起廣大粉絲及朋友的關注,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到不得不信,莊凌芸出身於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有許多人因為她的歌聲而被吸引,許多昔日的戰友及聲林之王的導師皆不可置信「莊凌芸」的離去,在莊凌芸最後的IG發文也聚集了5000多則網友、朋友的留言,言語中極盡不捨。

愛唱歌的莊凌芸有許多一起唱Cover的朋友,與直播主「耀謙」也是因為歌聲而相識,他們一起錄過許多歌曲,耀謙日前放上每次與莊凌芸的錄影畫面,「在另外一個世界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最美的天使」,讓粉絲網友們淚灑留言區。

莊凌芸(左)與直播主耀謙(右)共同錄音。   圖:翻攝IG/耀謙

莊凌芸(左)與直播主耀謙(右)錄音畫面。   圖:翻攝IG/耀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