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婆婆與媽媽」,母女倆在節目上談心,由於先前林月雲被挖出兩段小三情史,兩人談及此相擁而泣,互相道歉;結果節目播出後引發大批網友反彈,輿論一面倒地批評她們,網紅陳沂今天 (6日) 也在臉書開嗆,痛批她們「情緒勒索」。

林月雲在節目中泣訴自己兩段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情史,且兩個正宮都是她的好朋友,侯佩岑說她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容易,人生有很多不得已,母女兩人紛紛落淚。原本是想製造出溫馨感人的氣氛,結果節目播出後被網友撻伐,痛批破壞別人家庭還這麼囂張。

對此,陳沂表示:「我是對當小三沒什麼意見啦,在愛情裡面不被愛的就是第三者。但我受不了的是,明知林月雲兩段小三黑歷史,還為了撈錢上實境這樣消費自己想洗白,如果不想再喚醒世人記憶就低調,又不缺錢幹嘛這樣?」

而對於林月雲被撻伐,侯佩岑出來說心疼媽媽,因為媽媽之前剛動過心臟手術。陳沂痛批:「我想說,動心臟手術跟妳當人家小三不是兩件事嗎?各種情緒勒索欸!」

許多網友也都認同陳沂說的話,在貼文底下留言大罵:「下跪跟兩個原配道歉都還不夠」、「破壞別人家庭還高調,元配情何以堪啊!」、「小三做的如此理直氣壯他應該頭一份。」

林月雲在節目上淚訴,害怕自己的過去會影響侯佩岑。   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