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今(5)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以自己從英國探親返台的入境檢疫過程,肯定政府的防疫表現,並送上兩束花給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晚間怒嗆陳以信浪費質詢時間拍馬屁,要求自行辭職或黨中央開除,並痛罵當初的推薦人、前主席馬英九,通通該丟進政治垃圾堆。

蔡正元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陳以信是馬英九推薦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立委能質詢執政黨閣揆的時間4年任期內累計也沒有多少,在野黨立委的天職沒有別的,就是無愧於選民投給在野黨的選票,強烈而堅定立場的監督執政黨,但是陳以信耗費寶貴的質詢時間,用來獻花給蘇貞昌、陳時中,歌頌他們兩人的豐功偉業,拍蘇貞昌馬屁的噁心程度,連民進黨立委都做不出來。

蔡正元指出,陳以信能當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除了馬英九推薦外,更是靠著2020國民黨的政黨票,這些選票是踏著倒臥在血泊中許多國民黨選將的屍骨堆積起來的,陳以信在國民黨選將血泊上,毫不費力當上不分區立委,沒有能力拿出強烈監督執政黨的本事,反而利用這個寶貴的時間獻花歌頌蘇貞昌和民進黨。

蔡正元不爽地表示,「前有楊偉中,後有陳以信,馬英九的私心和識人之明,通通該丟進政治垃圾堆了。」他說,陳以信要嘛自行辭職,要嘛看國民黨開除黨籍,如果都不行,國民黨主席誰來幹都只是活殭屍而已。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怒嗆陳以信浪費質詢時間獻花給蘇貞昌、陳時中,要求自行辭職或黨中央開除。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